12.03.2008

Dreamweaver CS3 無法啟動

工作到一半 Dreamweaver 突然自動關閉,在開啟中途又會自動關閉,等於宣告死刑,記得自己上次重灌電腦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這次工作滿檔,可沒時間重灌,只好乖乖花了進一個小時做 Dreamweaver 的修復動作,無效,再花三個小時移除 Adobe Design Premium CS3 並重灌,還是無效。沒輒了,只好回頭灌 Dreamweaver 8,但又實在不甘心,Google 一下竟然發現救命文,前後只花了兩分鐘就搞定..

這件事告訴了我,凡事先 google 一下準沒錯。

解決方法,執行 "Regedit" 啟動機碼:

[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Adobe\Common\9\Sites]
把底下的Site設定值皆刪除掉,保留-Summary即可

其原因為 Dreamweaver 紀錄的網站暫存記憶讀取錯誤,導致開啟中途失敗,也就是說,網站資料內網頁與相關檔案過多導致讀取錯亂。四、五十個算多?

3 則留言:

Aryan 提到...

謝謝,我一直也被dreamweaver 自動關閉所困擾很久, 現在終於解決! 謝謝囉!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電腦是vista 一樣可以這樣用嘛?

匿名 提到...

3Q....真是好文章